欢迎辞

尊敬的医师/教授:

       您好!

       作为全国性麻醉学专业学术团体,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2018年全国年会将于4月13-15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全体委员和CAA2018组委会诚挚地邀请各位医学同仁积极参加大会!

       本次会议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全军麻醉与复苏学专业委员会、云南省医师协会主办,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云南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承办。经过多年积淀及各位医学界同仁的支持,年会参与人数不断增加、会议规模不断扩大,时至今日CAA已发展成为全国第二大的麻醉学学术年会。会议将继续贯彻协会“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的建会宗旨,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在设立的近20个学术分会场中,就本学科临床、基础领域中的科研成果、经验总结以及学科建设、自律维权、人文教育、医师培训和麻醉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交流和专题报告,在2018年的会议中,新增了军事医学板块,这一板块的增加使CAA涉及的领域更加全面与深入。加强沟通和学术合作,推动多学科交叉融合,进一步开拓学科思路,为中国麻醉医师提供最人性化的行业协会服务,为麻醉同道搭建高水平的国际化交流平台是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的宗旨。

       本次会议还将继续举办麻醉医师羽毛球比赛、文化作品大赛、中青年优秀论文评选及首届中国麻醉好声音比赛等活动。与历届保持一致的是通过壁报交流的方式鼓励中青年麻醉医师的学术交流,希望在不断的学习中,让青年麻醉医师更快成长,为中国麻醉学科发展和麻醉事业进步做出贡献。

       2018年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年会必将是一场极具影响力的麻醉科学术盛宴。让我们共同期待昆明年会上的相聚,让我们共同开创中国麻醉学科的大舞台,为中国麻醉学科的未来而努力!

       CAA2018期待您的到来!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期待您的光临!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8年4月13-15日
网上优惠注册截止日期
2018年4月10日【已截止
现场报到日期
2018年4月13日